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新年快乐,daddy mommy!

新年了,又是 人在他乡的一年。虽然我并不是一个人渡过,而且还是在超有新年气氛的唐人街渡过。我还是很想家,好想倚赖在妈妈的大腿上享受美味可口的过节礼品和欣赏新年特备节目。真过瘾阿!

不知不觉我已两年没与爸爸,妈妈,姐姐,姑姑,叔叔,婶婶,堂弟妹们,舅舅,舅母,表哥姐弟妹们,还有 所有的朋友们一起庆祝农历新年了。想起与家人一起出门办年货的时光,一起购买新鞋新衣的时候,总是有种怀念的感觉。总是觉得能与家人一起欢庆这令人振奋的季节,是十分幸福的画面。爸爸,妈妈,我好想念您们!是好想好想!

您们一定要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如有心事,我永远是您们的好听众,好伴友。能听到您们的声音是很开心的。

祝您们,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生意兴隆 心想事成

想您的颖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