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A piece of luck!

回头想想自已经来了美国近 5 年,好长的一段时间。
不曾想过自己竟然会在外头流浪这么多年。 真的曾未有过这念头。
或许我从小到大都习惯了依赖在父母身边, 胆子确实是小了点,所以我并不会像其他小孩梦想出国念书。

直到了COLLEGE 时期,报了个 AMERICA DEGREE PROGRAM -我的人生就因此而转变了。在这PROGRAM里,让我认识了许多怀着到国外深造念头的朋友 (他们全是有梦想,有干劲的年轻人)。 因该是受到他们的影响而因此改变了我到国外念书的想法。 我从小就在父母身边,寸步不离的。 我想这正是个好机会让我学习独立的时候了。

就这样,我就很幸运的来到美国深造了。当然不少得谢谢父母,我的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真的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信赖和关怀。我真幸福哦!!!

幸运的事不仅于此。。。

经过了所有的考验,完成了大学深造,还得经过重重的难关。。。
找个好老板,好公司, 好同事, 最总要的还是那INTERNATIONAL 工作准证 - H-1B。
没有了那H-1B,就不能再逗留在美国了。 还好我公司愿意为我申请那H-1B, 为我制造了逗留在美的机会。

5/22-好消息的到临
刚刚结束了我的漫长假期, 回到了自己的 APARTMENT。
回到家里的感觉真好。。。躺在舒服的床上, 开启我的手提电脑。。。
更让人振奋的是 - 我尽然幸运地被抽中 - H-1B!!!
高兴地跳了起来。 谢谢!

希望幸运的事会传播到每一个关心我的人身上! 

No comments: